合作後文宣卻成「政黨票投時力」 陳歐珀急澄清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昨天宣布跟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合作拚戰,簽署承諾書,一同抗中保台守護宜蘭,不料時代力量事後卻在臉書PO出後製照片,加上「立委投陳歐珀、政黨票投時代力量」,陳歐珀趕緊澄清,雙方只在區域立委合作,政黨票還是支持民進黨。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還是得每一攤停下腳步,問候選民,要拚連任的民進黨宜蘭縣立委陳歐珀,在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下,到市場掃街。

喊口號沒忘記手比14號,特別提醒選民,政黨票投民進黨,因為現在網路上正流傳這張宣傳照。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在臉書po出跟陳歐珀合照,寫下宜蘭立委投二號陳歐珀,政黨票投六號時代力量!原來時力宜蘭黨部最近剛跟陳歐珀簽承諾書,答應區域立委並肩作戰,但政黨票投時力,難道是說好條件交換嗎?陳歐珀趕緊跳出來澄清。

陳歐珀說:「我們期待這個圖片,不要再出現了,政黨票的部分,我們民主進步黨全力,堅定支持14號民主進步黨。」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主委郭稟翰表示:「我們在區域立委,已經有合作的對象,但是在政黨票的部分,我們仍然大家是要各自努力,我們還是呼籲大家,政黨票可以支持時代力量。」

時力宜蘭黨部堅持不把圖片下架,陳歐珀原以為成功整合大小綠,一夕間變成替時力政黨票背書,國民黨對手逮到機會,一陣狂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說:「民進黨跟時代力量,在宜蘭縣的結盟,我相信是各懷鬼胎,檯面上的大人物幫他輔選,更看出整個選情,應該是非常危急。」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表示:「這一次宜蘭的選情,其實坦白講我們是非常審慎,其實我們也是不容忽視,去年底的這個整個韓流,在最後一個月所導致的結果。」

不甩藍營酸言酸語,民進黨記取去年宜蘭縣長選戰教訓,2020要全力守護民主聖地立委席次。

(民視新聞/黃富溢、劉品薇、林東銘 台北-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