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南下輔選贈「必勝達摩」 期許賴瑞隆成政壇不倒翁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總團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南下高雄輔選,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瑞隆車隊掃街拜票。游錫堃還特別準備一對「必勝達摩」送給賴瑞隆,除了表達祝福心意,也希望賴瑞隆可以成為政壇不倒翁,永遠必勝。

護國保台助選團總團長游錫堃,輔選賴瑞隆,先送上一對必勝達摩,祝福賴瑞隆能成為「政壇不倒翁」。賴瑞隆也回贈,他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創造轟動話題的黃色小鴨。

游錫堃強調,賴瑞隆有豐富的行政和立法經驗,還大讚「這屆的立法委員任期內,七次得到公督盟的優秀立委,這個非常不簡單,非常認真,論述能力又強」,因此在護國保台立委拚過半的道路上,賴瑞隆不能缺席。

賴瑞隆也強調,幾年來為高雄爭取3千億元建設,相信鄉親們有目共睹。車隊掃過前鎮草衙,得到許多民眾的熱情回應。民進黨高雄立委力拚八仙過海,中央、地方火力全開。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