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妻臉書爆民進黨對柯殲滅計畫 柯文哲今受訪回應

台北市長夫人陳珮琪臉書貼文稱民進黨啟動對柯文哲的「殲滅計畫」,甚至認為夫妻倆當時為蔡上任感到高興是「傻呼呼」。今(21)接受記者聯訪時,柯文哲針對陳佩琪臉書貼文被問出連串問題,然而這些問題柯不是拒答就是只給出相當短的回應。至於今日下午將在高雄舉辦的挺韓、反韓遊行,柯文哲則認為雙方被隔開的距離妥當,不至於演變出撕裂台灣效果。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妻陳佩琪臉書貼文指出,2016政黨輪替時,她曾在演講場合公開歡呼「我們終於有一個女總統了」,但事後回想卻覺得當時的自己和柯文哲「真的是傻呼呼」,因為民進黨早就將柯列為潛在對手,並且對柯啟動殲滅計畫。

今日(21)接受記者聯訪時,柯文哲被記者依據陳珮琪臉書貼文追問。對於民進黨的所謂「殲滅計畫」,柯文哲閉口不談。而是否覺得後悔曾為蔡英文上任感到高興?柯文哲說不能事後才說後悔,當時大家確實都很高興。甚至,還有記者直接問柯是否覺得蔡英文是壞人?對於這項問題,柯文哲表示,要把每個人都當好人來看待。

當被問及今日在高雄舉辦的挺韓、罷韓遊行是否會成撕裂國家的力量,柯文哲認為,雙方有隔開3公里(實際為3.8公里)應該還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