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喝免費奶昔...球迷嗆球員引爆衝突

NBA發生有球迷為了喝免費奶昔,卻對球員比中指和飆髒話的衝突,被刻意針對的是巫師隊後衛湯馬斯(Isaiah Thomas),他被球迷激怒之後,氣到在比賽途中直接走進觀眾席和球迷嗆聲,最後遭到驅逐出場和禁賽兩場,兩位球迷也被判處禁止入場1年的處分。

比賽還沒結束,小刺客IT怎麼被警衛請出了球場?原來,他早早先走到了觀眾席上。這場巫師作客七六人的比賽,第四節倒數5分鐘,Thomas趁著暫停時間衝上了觀眾席,找兩位觀眾交流感情。

原來是因為之前兩罰中一,回防時遭場邊球迷比了中指而且飆了三次美國國罵,IT氣不過去要找球迷理論,沒想到球迷脫序只是為了要喝免費奶昔。

Thomas事後表示,「球迷就對我比起中指,然後飆了F開頭的髒話三次,所以當比賽暫停,我上到觀眾席上要跟他理論,結果他的回應是,很抱歉我只是想要冰奶昔。」

原來這是費城當地促銷活動惹的禍,只要對手球員兩罰沒進,主場球迷就有免費奶昔喝,結果IT兩罰中一,球迷沒了免費奶昔結果瞎攪和才引爆爭議,最後IT遭判兩場禁賽,鬧事球迷別說沒奶昔喝,季票也遭到撤銷,一年不得進入富國銀行中心觀戰。

話說近來NBA球迷辱罵球員頻傳,包括忍者龜Westbrook和爵士球迷對槓,暴龍主控Lowry跟費城球迷吹鬍子瞪眼等等事件,也讓NBA官方啟動「零容忍」政策,要杜絕球迷的仇恨語言和行為,想想不過就是看球,和LeBron選擇在場邊散播歡樂散播愛不是頂好的嗎?

(民視新聞/林子皓、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