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賺!戶外睡覺大賽 冠軍抱走三萬大獎

有睡袋業者,在苗栗一處農場舉辦戶外睡覺大賽,限時90分鐘,看誰睡得香睡得最沉,冠軍就能抱走市價3萬塊的羽絨被,吸引100人來比睡功。

綠草地上一堆人,他們都是參加比賽的睡客們,今兒個要比誰能真正三秒睡,不只恐龍裝扮來參賽,還有頑皮豹、跳跳虎也來了,但這場不是變裝秀,而是比睡功,而且要在大白天的戶外,集體席地而睡,限時90分鐘,看誰睡得最沉,就有機會抱走3萬塊的頂級羽絨被。

睡覺大賽評審邱曼雯說:「血氧儀會有一個波動圖,如果他睡著會比較平穩狀態。」

睡眠品質,靠指夾型血氧儀監測,要在露天下跟陌生人一起睡,真的不是想睡就能睡,有人遮陽傘偽黑夜,還是翻來覆去,不過這位老兄,應該很隨性,一條棉被蓋著頭,草地當成自家裡,呼呼大睡

業者鍾憶萱表示:「一種在森林睡覺的感覺,大家可以一起躺那種百人入睡,就會非常有趣。」

睡袋業者舉辦第一屆戶外睡覺大賽,重賞之下吸引一百名睡客,不惜睡相大公開。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