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落去!吳怡農配音競選影片 「他」入鏡一秒成最大彩蛋

選戰倒數破20天,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之戰,吳怡農一早就站路口跟路過民眾揮手,人氣超高,他不只打陸戰也打空戰,親自配音最新競選影片,爸爸吳乃德還入鏡一秒,成為影片彩蛋。

大聲說早安,離投票只剩19天,吳怡農一早就來站路口,跟路過民眾熱情揮手。

吳怡農人氣超高,不斷有選民來握手、合照、要簽名,他跟蔣萬安的民調差距,一路追近,但要逆轉選情,最後關頭還需要爆發力。

吳怡農表示:「我們就繼續衝刺,選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立場堅定立場明確的人,一個有話敢說的候選人。」

除了每天站路口、掃市場的陸戰,吳怡農空戰更打的勤,第二支競選影片曝光,全都由他親自配音,爸爸吳乃德還驚喜現身,用微笑鼓勵兒子。

吳怡農訴求守護台灣自由民主,下架吳斯懷,卻被吳斯懷反批,區域立委應該顧好選民服務,不是喊要下架誰。

吳怡農對此回應:「立法委員的工作,是在國會代表我們的民意,立法監督包含負責國家安全,吳斯懷大家已經知道不適任了,對立法委員的工作,他或許不太清楚。」

不隨吳斯懷起舞,吳怡農一步一腳印,拚戰到最後一刻。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