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萬份罷韓提議書26日遞交! 4塊民主大布「變身計畫」晚間曝光

罷韓遊行群眾沸騰。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21日下午2時登場,沿路民眾不斷加入遊行隊伍,「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口號不斷,展現罷韓決心。主辦方當日下午近6時許於現場升起5公尺高的鏡球,掀起遊行活動高潮,不過活動布條卻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酸是「遮羞布」;Wecare高雄今(24)日表示,4塊民主大布即將變身,敬請期待。

罷韓遊行隊伍21日綿延5.5公里,現場群眾熱情沸騰,「光復高雄、保衛台灣」、「草包下台」口號不斷,50萬人展現罷韓決心。活動現場綿延人龍撐起4大布條,分別為「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勿忘前人珍惜民主」、「撐香港守護主權」、「美麗島事件四十年」,不過卻被韓國瑜酸布條底下沒人,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

「Wecare高雄遊行」發起人尹立今天表示,12月26日將會向中央選委會遞送第一階段的連署罷免提議書三萬份,正式進入罷免程序。對此,「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官方粉絲團發文說道,「這四塊民主大布,有人非常在意。這四塊布也(為)大家一起撐起美麗畫面的歷史記憶,為了典藏這歷史時刻,四塊大布即將變身。變身計畫今晚公告,敬請期待!!」

該文一貼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希望是飄帶,天天綁、天天帶出門」、「好期待,變紙膠帶嗎」;也有網友說「要保留起來,歷史見證」、「做成手機」、「可以做縮小版布條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