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殺妻後再輕生?丈夫陳屍八掌溪

台南新營傳出離奇命案,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住家,屍體腫脹,研判死亡多日,而她的先生不知去向,警方以車找人,最後發現丈夫陳屍在八掌溪出海口,但身上及車上都沒有遺書,是先生對妻子行兇之後,畏罪自殺,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在釐清。

兩個老人家遠從越南來到台灣,沒想到是來認屍,母親淚崩,而父親強忍悲痛,透過女兒在越南的朋友表示,希望把女兒骨灰帶回越南,也要把12歲的孫子帶回去撫養。

原來37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10幾年前嫁來台灣,和前夫育有一對子女,兩人離異後,獨自撫養女兒,還要定時匯錢回越南。

2年前改嫁給小她1歲的陳姓男子,兩人住在台南新營,由於阮姓女子從事美容業,時間不固定,女兒平時都和保母住。

而阮姓女子從15日下午5點多,拿著安全帽穿著夾腳拖,返回住家後就沒再看過她的身影,女兒打電話都聯絡不上,和保母到住家找人,才發現母親陳屍在住家的主臥室內,而先生不知去向。

鄰居表示夫妻倆人感情不錯,而陳姓男子的臉書上也是放妻子和小女孩的合照,但為何會獨自開車到嘉義去,最後還離奇陳屍在八掌溪南岸出海口,警方也還在釐清。

先生最後現身是在16日下午拎著訴塑膠袋就出門,而太太是在前一天下午返回住家後,就沒有消息,兩人在住家發生了什麼狀況,是否先生殺了妻子後,再自殺,由於還沒發現遺書,警方也需要時間抽絲剝繭,理個清楚。

(民視新聞/鄭榮文、林俊明 嘉義、台南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