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拚極限!歐洲衝浪冠軍挑戰冰島極冷浪

五屆的歐洲衝浪冠軍皮內羅(Hugo Pinherio),日前來到北極圈的冰島,想要挑戰從沒有人敢嚐試的極地衝浪。由於當地的氣溫最低來到零下十二度,還有氣候變化多端的考驗,最後他有沒有成功完成夢想?一起來看看。

人因夢想而偉大,來自葡萄牙的五屆歐洲衝浪冠軍Pinherio生來就想挑戰沒人衝過的浪,最後,選到沒人想過的冰島,一圓夢想。

一拚就要拚到北極圈來,Pinherio真的是用生命在衝浪,畢竟北極圈的天氣之冰寒,光器材和服裝要準備,就是一大考驗。

除了衝浪板,身上的穿著更要能通過3度到零下12度的低溫考驗,而真正要準備的,還有無比的勇氣。

與家人告別踏上征途,Pinherio和團隊一起來到冰島,結果測試的日子,老天卻不賞臉,預定地點因為天候沒有浪,大伙只能轉去其他的地點先進行器材測試,要做好萬全準備。

簡單小衝了一下,就發現水和氣溫之冷,真的超乎想像,Pinherio和團隊得要做出更周全的測試和計畫,才能通過考驗,但沒想到一等,就是和夢想擦身而過。

隨著暴風雨隨之而來,當地天氣逐漸惡化,Pinherio根本無法下水,最後這樣的挑戰並沒有完成,但他們發現新的浪,也發現面對大自然,永遠要存有更謙卑的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