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爆柯文哲「綠底」 柯媽媽:一定投蔡英文!綠色會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後多次被問及總統票意願、是否呼籲支持者票投特定人選,他至今一直未表態,今(26)日卻被柯媽媽何瑞英先爆料,表示柯文哲是「綠底」,明年1月11日的總統大選,「他絕對會投蔡英文」;柯媽媽還說,柯文哲認為這次總統大選「綠色會贏」。

柯媽媽今日下午出席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口述歷史活動,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欣盈、區域立委候選人蔡宜芳同台。

媒體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柯文哲都有意參選2024,未來會支持誰?她毫不避諱表示,自己當然挺兒子,這是一定的。柯媽媽也直言,2020這一局「我是支持台灣民眾黨的」。

談及2020總統要投誰,她語帶玄機地說:「你沒有聽我們柯P說他是綠底的嗎?」媒體再問,總統蔡英文是否一直欺負柯文哲?柯媽媽竟說,「一直欺負他沒有關係」,因為蔡英文要競選所以有這個動作,「這個不會放在心上,自然就好」、「不要記到腦袋裡面」。

柯媽媽透露,柯文哲曾說綠色會贏,但她自己不是因為綠色會贏才選蔡英文,「我本來就喜歡蔡英文,她也是古意、古意,她有不對的地方,有時候是別人幫她做的」。媒體又問,民進黨把柯文哲罵成這樣,還要投蔡英文嗎?她回應:「投她有什麼關係?她不代表民進黨全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