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民主遮羞布 林飛帆重申總統候選人應展現高度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一早陪著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市場掃街拜票,對不少婆婆媽媽們來說,林飛帆的出現的確讓人眼睛一亮,連林宜瑾也不得不承認,這位同樣從學運嶄露頭角的小鮮肉學弟,魅力無法擋。

一早市場掃街拜票,婆婆媽媽們看見林飛帆特別有感!這場助選被稱做是太陽花挺野百合!因為林宜瑾出身在野百合學運,林飛帆則是從太陽花學運起家,兩位學生運動的學姐學弟,聯手拜票感覺格外親切。

林飛帆:「宜瑾學姐其實跟我的老師輩的,這些好朋友們都非常的熟,這也是無論如何,一定是要來挺學姐。」

連一向自詡有粉絲追蹤的林宜瑾,也不得不承認小鮮肉的魅力更十足。

至於罷韓遊行被韓國瑜說成遮羞布,林飛帆也重申總統候選人應該展現高度。

林飛帆:「不應該在這個過程當中操作對立,特別他現在又是總統候選人,其實會希望他能夠,更有高度跟格局。」

而針對反滲透法,林飛帆也強調郭台銘沒有搞清楚,當年318太陽花運動的脈絡。林飛帆:「最擔心的就是服貿協議,成為中國跟國民黨聯手打造的一個經濟上的,最大規模的滲透計畫,郭先生如果知道這個脈絡的話,他應該就不會做出這樣的比喻。」

學生運動的熱情,到政治路途的延續。即使世代不同,當太陽花遇上野百合,還是充滿話題。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