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會保台灣助選團 彰化北斗力挺洪宗熠

民進黨護國會保台灣助選團,27日晚間來到彰化縣北斗,為爭取連任的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宗熠,舉辦了一場晚會,現場擠進了上萬名的支持者,黨主席卓榮泰說洪宗熠遭到對手家族政治強力的打壓下,還是越戰越勇,已經與對手進去PK的局面,他希望只要衝高投票率,就可以讓優質的立委洪宗熠,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民眾服務。

民進黨護國會保台灣助選團,27日晚間來到彰化縣北斗鎮牛墟廣場,為黨籍現任立委洪宗熠造勢。

現場上萬名鄉親,跟著台上主持人搖旗吶喊,展現勝選氣勢。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趕來幫忙,要民眾注意香港的現況,他說:「你看香港一個城市就抓6千多個,而且都是年輕人。」

這場晚會民進黨總動員,羅文嘉、林飛帆一人拉著洪宗熠一支手,要向選民推薦過去4年,在立法院認真打拼的好立委。

林飛帆表示:「已經是一個五五波,非常拉鋸的過程,那希望最後的臨門一腳,能由彰化的所有鄉親一起來力挺,在過去一段時間,深根地方基層然後用心服務的洪宗熠委員。」

黨主席卓榮泰說,中彰地區是民主過半的重點戰區,他表示:「對於我們民主過半,決對是有幫助的,其中洪宗熠是現任的立委,應該留在立法院,這個原則這個前提,我們全力來達成。」

洪宗熠本人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洪宗熠說:「現在是在黃金交叉,我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希望跟我們民進黨站在一起,保護我們台灣支持蔡英文,大家要出來投票。」

當民進黨全體幹部站到台上為洪宗熠加油,現場民眾的情緒也到了最高潮,黨中央盼望能把這股不斷加溫的熱情延續下去,讓十多天後台灣的民主自由能獲得確保。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