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發高燒父焦急 警開道4分鐘火速送醫

2歲男童發高燒,幸好員警幫忙開道,協助家屬送醫!新北市三峽一名男童,感染腸病毒,導致發燒突然翻白眼、抽搐,家屬心急如焚、立即送醫,但沿途會經過塞車熱點,男童父親趕緊到派出所求救,最後,在警車開道下,原本20分鐘的車程,4分鐘就抵達醫院。

小轎車停在路邊,就看男子急忙跑下車,三步併做兩步走,直接衝進派出所,如此焦急求援,到底發生什麼事?

兩歲男童發高燒,情況相當嚴重,兩名員警二話不說,馬上跳上警車,開啟巡邏燈、鳴警笛,幫忙開道,讓男童父親跟在後頭。幸好及時送醫,男童接受治療後,病情總算恢復穩定。新北市三峽一名2歲男童,因為感染腸病毒,導致發高燒,還出現翻白眼、抽搐等症狀,雖然立刻開車送醫,但途中經過塞車熱點,蘇爸爸一看到派出所,就像看到救星。

蘇爸爸說:「我們正常如果過來的話要15~20分鐘,所以警察幫忙開道2、3分鐘就到了很快,因為這邊是容易塞車路段。」

從中正三路一路到恩主公醫院,短短5公里路程,因為經過觀光景點跟交流道,時常塞車,員警幫忙開道之下,原本大約20分鐘的車程,短短4分鐘就抵達醫院。

腸病毒好發於全年,初始症狀是發燒,更會導致活動力不佳、嘔吐、食慾差等症狀,整體來說,5歲以下嬰幼兒,都是腸病毒重症的高危險群,還好有熱心波麗士大人,幫忙開道,爭取黃金救援時間,讓小朋友順利就醫,脫離險境。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