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立委7搶1 候選人渾身解數爭取支持

高雄鳳山立委選戰7搶1,形成藍綠對決態勢,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回票倉正義里固椿,由於民調跟對手差距拉大,選情持績被看好,至於國民黨提名的李雅靜在黨內大咖助選之後,上午則是單槍匹馬,前進菜市場拉票。

許智傑回票倉,到鳳山正義里活動中心拉票,一進場,就受到慈善會熱烈歡迎。

爭取連任的許智傑,本身就是慈善會的會員,緊握每個選民的手,或者比出3號的手勢,賣力催票。

許智傑幾個月前選情吃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多次南下力挺,如今,民調跟對手差距拉開之後,搶不到大咖助選,全靠自己勤跑基層固椿,每張選票都得催出來。

許智傑表示:「我們目前的選情,其實不只是我啦其實全國來講,民進黨目前的選情都有回溫。」

鳳山立委選戰,藍綠對決態勢明朗,由議員轉戰立委的李雅靜,也進到菜市場拉票。

相較於民進黨的組織戰,攻勢凌厲,被視為挺韓大將的李雅靜,接連兩天則請出前總統馬英九、中常委連勝文等大咖站台,中央輔選陣容逐漸歸隊。

李雅靜說:「其實我們明顯感受到,整個民眾對國民黨也好,對雅靜也好不會這麼隱性,整個加溫起來了。」

許智傑則酸:「王金平不會去她那裡啦,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說,他不會去(不會去李雅靜那裡)不會去。」

從基層固椿到組織戰,藍綠各顯神通,選戰倒數階段,就看哪個陣營催票策略奏效。

(民視新聞/黃美慧、謝耀德、林樹銘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