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余天、館長收恐嚇信 余天:暫請家人停止輔選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及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7)驚傳收到署名「小林」的恐嚇勒索信,信中內容大致相同,且兩封信要求匯入帳戶也相同。余天今(28)早到三重掃街,針對恐嚇信他談到,歹徒在信中要求他匯款20萬,否則會對家人不利,目前余天也請家人暫時不要替他輔選。

昨陳之漢在網上公布恐嚇信內容,氣得大飆髒話。沒想到余天也收到內容大致相同的恐嚇信,余天說明,他昨晚才由選舉幹部通知收到恐嚇信,信中內容寫道知悉他妻子、兒子、女兒的出入情況,還要他匯款20萬,否則會對他家人不利。

余天表示,向警方報案時有特別交代不要流出,警方也答應偵辦中不會公布,但不清楚事件為何還是曝光。「萬一我家人出事誰負責」,余天相當擔心家人安危,特別交代家人出門要注意安全,並暫停輔選,他自己則照樣跑行程。

余天提到,自己並不認識這位「小林」,對於館長也收到相似的恐嚇信,余天也表示不知情。

另外,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政見會上說總統蔡英文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綁架、民進黨應該要清黨。余天狠酸「國民黨自己先清一下吧,自己內亂這麼嚴重,民進黨不用他擔心」。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