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南下助選 張廖萬堅全力衝刺拚連任

台中市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張廖萬堅上午舉辦後援成立大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南下力挺輔選,林飛帆說選舉最後關頭可能影響選情的關鍵,有假訊息以及選舉賭盤,要選民堅定支持。而第四選區立委選情,張廖萬堅拼連任對上資深議員黃馨慧,張廖萬堅認為即便選情穩定,但還是要衝刺,不能大意。

林飛帆南下台中替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輔選,向選民喊話,選戰倒數更要堅定。

林飛帆說,「最後13天影響大選還有三因素,第一個假消息、第二個賭盤、第三政黨票,這三個是影響未來民主進步黨能不能夠持續做為蔡英文總統,非常關鍵的因素。」

最後關頭諸多狀況都會影響選情,包含賭盤、假訊息都有可能。

林飛帆呼籲,「若是看到一個假消息,拜託正面去駁斥,如果看到有人跟你講,有多少多少農產品又發生什麼事情,拜託你幫蔡英文總統、幫張廖萬堅委員把正確資訊傳遞出去好不好(好)。」

張廖萬堅力拼連任,輔選嘉賓站在台上大唱堅持,而張廖萬堅主要藍營對手是台中資深議員黃馨慧,黃馨慧也拼選舉,選擇在廟口開講,找來挺韓大將謝龍介力挺。

謝龍介耶瑜,「感謝妳們這三年多來,用肺來發電,所以我們南台灣的空氣有比較乾淨。」

黃馨慧在廟口開講聚集支持者力挺,而對張廖萬堅而言,即便選情穩定,但還是不能大意,要戰到最後一刻。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SNG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