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告別2019精彩回顧 菜鳥打者大驚奇

大聯盟選出今年(2019年)最令人驚奇的13位菜鳥打者,美聯與國聯新人王阿隆索(Alonso)、艾瓦瑞茲(Alvarez)都有入選,名將之子小葛雷諾(GuerreroJr.)也是其中之一,他的特點是擊球速度非常快,相關數據還是大聯盟第一,告別2019年,一起來展望他們明年繼續主宰大聯盟戰場。

敲出53支全壘打,打破大聯盟史上菜鳥單季最多轟,大都會隊Alonso是國聯新人王,成為今年13位菜鳥打者大驚奇的其中之一。這是邁向新球季之前,大聯盟回顧2019年,限定在本季初亮相的打者,遴選出的名單。而看了國聯新人王,美聯當然也沒有缺席。

今年6月才升上大聯盟,第一場球賽就把球打出牆外,太空人隊外野手Alvarez長打實力驚人,87場比賽貢獻27支全壘打,季末獲得第一名全票取得美聯新人王頭銜。2019年是大聯盟新秀百花齊放的賽季,除了兩個聯盟ROY之外,棒二代的崛起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

直球、變化球都能擊出全壘打,藍鳥隊的GuerreroJr.2019年4月底登上大聯盟,本季有8球,擊球速度超過115英里,大約是185公里,這項數據不只菜鳥,是整個大聯盟的第一名。

要說大聯盟選出的13位菜鳥打者大驚奇,誰是最強很難說,但要說誰是最奇怪,紅人隊Aquino當之無愧。

他的打擊動作奇特,卻能一直開轟,8月14支全壘打,打破國聯新人單月最多紀錄,而且還有個響噹噹的外號,跟電視影集英雄相同,叫做「制裁者」,要來懲罰投手丘上的敵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