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登山車鏡頭 主觀視角驚險萬分

2019年有許多登山車好手,挑戰不可思議的極限特技,全球知名的穿戴式攝影機廠商,特別選出了10大精采時刻,邀請觀眾跟著主觀鏡頭的視角,感受車手們的高超技巧與過人膽識。

從屋頂上一躍而下,驚險的場面卻只排在第10名,因為接下來一個比一個還要扣人心弦。

在墨西哥的房屋巷弄,或是美國加州越野地區的下坡俯衝,速度感十足,不過還是比不上,停不下來的層層階梯。

而什麼叫做藝高人膽大、人小志氣高,看看年僅14歲的Jackson,他在智利的城市下坡賽,展現超凡的控制能力,榮獲年度第六。看完一連串的速度展現,準備好要來一起空翻了嗎?

回到墨西哥,特技斜坡連翻三圈,看得觀眾血脈賁張;而在印尼這場越野賽,不只放雙手還翹孤輪,大展特技身手。

來到第三名,又崎嶇又狹窄,你看得清楚路是哪一條嗎?再來個空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不過這還不夠看,乘著騰空躍起的時間,來個炫麗的技巧吧。

要怎樣才可以坐上冠軍寶座呢?先來個正翻再來個側翻,一圈翻不夠的話,你可以翻兩圈啊!天啊,看得我頭都暈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