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公親變事主 調解感情糾紛變傷害案

新北市新莊一棟民宅,30日晚上10點多,發生一起砍人事件。41歲的蔡姓房東為了調解19歲高姓男子的感情糾紛。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高姓男子一時氣憤拿剪刀要攻擊對方。沒想到蔡姓房東見狀立刻搶下剪刀,反過來刺了高姓男子胸口一下。警方獲報到場,制服蔡姓房東並將高姓男子送醫,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民宅內傳出巨大爭吵聲,三名警方站在門外,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拿著裝有證物的鐵箱與夾鏈袋從屋內走了出來。過不久,一名穿著夾克及拖鞋的男子,被警方上銬押上警車。

30日晚上接近11點的時候,新北市新莊一棟民宅,發生一起砍人事件。41歲的蔡姓房東為了調解19歲高姓男子的感情糾紛。

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高姓男子一時氣憤拿剪刀要攻擊對方。沒想到蔡姓房東見狀立刻搶下剪刀,反過來刺了高姓男子胸口一下,據了解,蔡男、與這對情侶為朋友關係,高男和女友住在蔡男家中,但感情不睦,常起口角,這次蔡男為了勸架居中調停,不小心擦槍走火,所幸被砍的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一起單純的感情糾紛,卻公親變事主,變成一人在醫院,一人在警局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全案將依傷害罪移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