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1天催票!蔡總統:一百次模擬考不如大考考得好

選前倒數11天,總統蔡英文今天前進桃園和新竹縣市,陪著立委選將到廟宇參拜。不過連日來行程滿檔似乎累壞了,致詞時一度說出「總統要投幾票」?意識到自己口誤,還笑到說不出話。儘管聲勢領先,但總統強調,一百次模擬考都不如最後真正的大考,大家一定要去投票。

總統蔡英文來訪,桃園蓮華寺歡呼聲四起,廟裡擠滿群眾,人手一支手機搶拍有夠壯觀,2019年最後一天總統來參拜祈福,也是來催票。

總統要投幾號講成投幾票,小小口誤讓蔡總統自己也笑到說不出話來,不過來拉抬誰,總統心裡清楚得很。

十天內兩度和鄭寶清同台,就是要力保桃園第四選區立委連任;桃園第二選區,也拚得兇,蔡總統選在選區裡最藍的楊梅,要助小學弟黃世杰一臂之力。

日前辯論會,對手韓國瑜數落扁馬蔡三位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總統,蔡總統討回來。

搶客家票,總統下午連跑新竹縣市三個立委選區。

一整天連著參拜桃竹六間宮廟行程滿檔,儘管聲勢領先,但蔡總統不敢輕敵。

蔡英文強調,「100次的模擬考考得好,倒不如最後的大考考得好,我們1月11日都去投票。」無論台上台下,蔡總統催票催不停,就擔心投票率低選情遭到逆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