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反滲透法》拚闖關 郁慕明:韓上台就用它辦親美、日台獨份子

新黨主席郁慕明

新黨偕同統促黨等統派團體今(31)日動員支持者至立院外聚集,對《反滲透法》提出反對的聲音。新黨主席郁慕明稱,若韓國瑜上台,就要用《反滲透法》來辦親美、親日的台獨分子。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則批,《反滲透法》是「東廠法」和「獨裁統治法」,會依據立院內部動靜做行動安排。針對新黨親中立場,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昨(30)日則發布影片批,曾有黨員涉共諜案的政黨竟還可每年領2550萬餘元政黨補助款,「被賣了還幫著數鈔票,大概就是這種情形」。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帶領支持者頭戴紅帽聚集於立法院群賢樓外,直言自己反對《反滲透法》不怕被扣紅帽子,還斥民進黨「綠色恐怖無法無天」,統促黨等統派團體亦到場聲援。

郁慕明受訪時表示,對於《反滲透法》新黨的立場就是要反對到底,但若此法通過,韓國瑜上台後就要用它來辦親美、親日的台獨分子。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則批,《反滲透法》沒有行政院版本、未經委員會討論、沒有公聽會,趕著在12月31日通過居心叵測,根本是「東廠法」和「獨裁統治法」。他最後則稱,會看立院內部動態來做下一步行動決定。

針對新黨親中立場,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昨(30)日發布影片批,新黨曾有黨員涉共諜案,但這樣的政黨卻在2016年取得超過3.5%政黨票,每年可領2550萬餘元政黨補助款,4年領了超過1億元。陳奕齊嘆,辛苦納稅錢被用來補助這些支持一國兩制、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被賣了還幫著數鈔票,大概就是這種情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