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隊元年另類焦點!鍾承祐撞臉日籍總經理

鍾承祐

2020年元旦,是中職新球團樂天桃猿隊法定的第一天,新教練團要領軍邁向四連霸,成員當中有人是職務異動,有人則是教練團的菜鳥,曾經演出完全打擊的名將鍾承祐,就是首度擔任二軍外野教練,他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就是撞臉樂天總經理川田喜則。

樂天桃猿二軍外野教練鍾承祐,身穿西裝走進記者會場,可別以為遇到兄弟了,與他握手的是樂天共同總經理川田喜則,元旦開始常駐台灣辦公,兩人意外撞臉成為有趣插曲。

川田喜則

鍾承祐今年34歲,2008年開始效力LaNew熊隊,曾是隊上主力外野手,三次榮膺最佳十人,還拿過兩次全壘打大賽冠軍,未來將和另一位桃猿退將,新任二軍打擊教練林政億合作,共同輔佐二軍總教練劉榮華,訓練新血。

樂天桃猿2020年啟航,表定1月7日展開春訓,就連公布課表也有新創意,在教練見面會上直接用QR CODE秀出總教練曾豪駒排定的訓練菜單,讓媒體記者一目了然。而在所有亮點中,最受矚目的其實是他─林英傑。

林英傑曾是中職三振王,十年前旅日就是加入樂天球團,重返中職後2017曾隨桃園奪冠,這回以一軍牛棚教練身分鳳還巢。

林英傑

林英傑表示,「最主要是選手的心理素質要提升,我覺得是往這個方向去走,因為我覺得台灣投手的心理素質會比較來得弱,所以我是會以溝通的方式。」

三毛將輔佐投手教練曾翊誠,作為桃猿另類左右護法。樂天球團一口氣讓所有本土教練亮相,並說明未來訓練方針,展現邁向四連霸的決心和氣勢。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