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琪銘「護國保台」音樂會 蔡英文、游錫堃站台力挺

選戰倒數十天,土城立委候選人吳琪銘辦「護國保台音樂會」拚聲勢,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來助陣,蔡總統大力稱讚吳琪銘,為地方爭取建設有目共睹,更叮嚀選民一定要記得出門投票。

余天跨區獻唱,替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助陣,選戰倒數十天,吳琪銘辦護國保台音樂會,總統蔡英文都來了!

音樂會湧入上千人,蔡英文不只幫吳琪銘催票,更提醒1/11一定要出門投票。

蔡總統表示,「投票那一天不要太緊張睡不著,或者睡過頭了,所以那天要記得早早起床去投票。」游錫堃也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香港現在還在抗爭,香港今天會這麼慘,就是因為接受一國兩制對不對。」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以香港為借鑑,叮嚀民眾,做出保衛自由民主的選擇,民進黨天王們頻頻來到新北市,拉抬立委選情,就是要做最後衝刺,全力拚國會過半。

對選情戰戰兢兢,土城這一席,戰成三腳督局勢,藍綠白分庭抗禮,就看吳琪銘能不能保住綠地。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