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熱血鐵粉掛點滴也要相挺!賴清德陪跳操讚鄭朝方:最歡樂造勢 

民進黨新竹立委候選人今(1)日在新竹縣府前廣場舉辦「運動方城市」活動,不只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親自站台陪跳健康操,還有一位掛點滴的支持者到場力挺,超熱血情義舉動也讓賴清德感到心疼,特別感謝這位民眾對鄭朝方鼎力支持,並盼望其保重身體,一定要有著健康的身體共同迎向台灣勝利。面對支持者掛著點滴像自己喊「加油!」,鄭朝方熱淚盈眶表達感謝,並給予擁抱。

賴清德今日為鄭朝方助陣,兩人一起手舞足蹈,暢跳有氧舞蹈,賴清德並稱讚對方是他認識的候選人裡最特別的一位,連競選活動都辦的如此歡樂、前所未見,還透漏兩人時常在深夜電話連線或簡訊深談,感覺鄭朝方彷彿年輕時的自己,同樣深愛台灣這塊土地,始終用不同方式為台灣努力奉獻。賴清德不諱言鄭朝方就是他的優先助選名單,懇託鄉親讓這樣難得的人才進入國會。

賴清德談到,剛陪同鄭朝方進場時,看到許多民眾看鄭朝方的眼神,好像看到自己的哥哥和親人一樣開心,那種親近的情誼,讓他看了都感動。甚至有鐵粉吊著點滴也堅持到場支持,讓賴清德大呼,「鄭朝方是政壇絕無僅有,敬請大家能夠疼惜他。」

鄭朝方表示,身為新世代政治工作者,始終堅持新方向的理念,選戰過程中從不把誰當對手或要下架誰,而是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真正的打破舊政治,才能帶給新竹新方向,希望首投族與年輕世代站出來力挺新世代的他,一起翻轉新竹。

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則表示,很感佩鄭朝方對體育族群的關心和付出,盼未來他進入立法院後為台灣體育政策、運動國手努力,打造更好的運動島。

賴清德也呼籲,選前剩下倒數10天,他請大家堅持3件事情,第一是繼續幫忙鄭朝方拉票,擴大勝利;第二是懇請首投族站再忙、再冷也要出來投票,「20挺20」;第三是到投票所用3張選票顧台灣,英德配一票、鄭朝方一票、民進黨一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