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31勝佔據龍頭!詹皇大三元率湖人三連勝

NBA最新戰況,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Antetokounmpo),今天在對灰狼的比賽中,攻下32分外加17個籃板,強勢帶領公鹿以106:104擊敗灰狼,拿下全聯盟最佳的第31勝;至於西區霸主湖人,在小皇帝詹姆士31分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下,拿下三連勝。

傷兵不斷的灰狼今天來到密爾瓦基,一開節就打出一波7:0的攻勢,但字母哥這三步併兩步的爆扣,嚇得狼群們往後閃。

灰狼一哥Towns和二哥Wiggins都因傷無法上場,但幾位替補球員表現出色,灰狼在上半場打完緊緊是以51:52落後公鹿一分。

灰狼在第三節依舊把比數咬得很緊,公鹿想拉開差距,把球交給字母哥絕對萬無一失。

字母哥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加17個籃板,是他連續第七場,也是本季第30場的double-double。

灰狼雖然在第四節幾次把比數逼近,但無論在禁區或是三分外線,都守不住火力全開的希臘怪物,公鹿終場就以106:104擊敗灰狼,公鹿戰績31勝5敗,繼續坐穩全聯盟第一寶座。

鏡頭來到洛杉磯,湖人在家裡迎戰太陽,第一節就演出誇張的得分秀。湖人光是第一節就狂砍43分,而且只讓太陽得到17分,上半場打完更是以74:41大幅領先33分。

眼看勝券在握,但太陽在下半場大舉反攻,竟然在第四節追成只落後8分。還好關鍵時刻小皇帝跳出來穩定戰局,他今天攻下31分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幫助湖人最後就以117:107擊敗太陽,拿下最近的三連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