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展現團結氣勢 全國路口同步拜票

選戰倒數,2020年第一天上班日,2日上午民進黨展開全國310個路口同步拜票行動,展現團結氣勢,針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年茶話,重申一個中國政策,打臉國民黨92共識一中各表,卓榮泰主席直指,國民黨若不修正路線,只會越靠近中國,將失去人民的信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在車水馬龍的台北橋路口拜票,一手戴有14號貼紙的大手套,另一手比3號,許多民眾熱情回應,更有機車騎士比讚相挺,這是民進黨所推出的全國路口同步拜票行動。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提到,「全國有311個重要路口,我們向全國人民,再次懇求拜託,在1月11日這一天,希望大家能夠支持,3號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同時也拜託把政黨票,再給民主進步黨,能夠從過去的失敗當中,健康走出來的力量。」

在全國311個路口同步拜票,可說是台灣總統大選史上的創舉,從1月2日開始到1月10日的選前之夜,更將舉辦20場造勢活動,日前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極力反對的國親兩黨將提出釋憲,卓榮泰表示尊重。看到國民黨的92共識一中各表,被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年茶會上打臉,他對國民黨提出警告。

卓榮泰說:「中國國民黨會不會改變他們,拋棄九二共識,拋棄這種抱殘守缺的,沒有市場的理論,回到台灣人民的立場上來,若他繼續持有這種立場,他只有越靠中國,他會陷入九二共識,等於一個中國的立場上,那他將失去所有人民,對他的信任。」

選戰倒數,民進黨創選舉先例,全國路口串聯拜票,展現大團結氣勢。

(民視新聞/何文堯、沈建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