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力挺基進黨拚政黨票 批評民眾黨無核心價值

選戰最後倒數,第三勢力小黨全力拚政黨票!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化身台灣基進黨推薦大使團長,今天特別從彰化北上,回到北農辦公室旁的台北濱江市場,掃街拜票,但不忘把砲口對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不用期待柯文哲,他的民眾黨毫無核心價值、理念。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大早從彰化北上,回到娘家北農公司的台北濱江市場,掃街拜票。攤販、民眾看到吳音寧都好驚訝,馬上熱情問候,甚至要求合照,讓吳音寧覺得回娘家真好。

吳音寧說,「在這個市場裡面,大家就很熱情的歡迎我,聽說那個市長好像請假去拚選舉,我們對柯文哲應該要看破,這就是柯市長好像沒什麼值得期待的,他的那個政黨喔,根本也不算是個團隊,因為缺乏核心價值跟理念。」

一邊拚政黨票,還不忘把砲口對向,當時把她拉下台,帶領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國會過半,將廢除反滲透法,讓吳音寧忍不住開罵。

吳音寧說,「不能讓國民黨重新回來,掌控國會這個是我們一致的目標。台灣民主化的過程裡面,中國國民黨早就應該要被淘汰掉。」至於被問到蔡英文在站路口的時候,才又講了一次政黨票唯一支持民進黨。對此吳音寧回應,「小英總統也講過台灣基進跟民進黨是好朋友。」

吳音寧強調,基進黨能和民進黨分進合擊,第三勢力搶攻政黨票,要在藍綠夾殺下,闖出一片天。

(民視新聞/陳韻年、葉純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