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楠「3女之戰」 3Q哥助攻劉世芳掃街搶票

上屆選舉被民進黨劉世芳翻轉的高雄左楠區,這次被視為「3個女人的戰爭」,繼續爭取連任的劉世芳,對上國民黨轉戰區域立委的老將黃昭順,還有無黨籍政治素人郭新政參戰,備受關注。在選舉倒數不到10天,候選人們也都全力衝刺,不管是車隊掃街還是市場拜票,都是要緊抓每個機會。

2020第一個上班日,高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加足馬力,車隊掃街拼選戰。

找來在基進黨有「戰神」之稱的陳柏惟拉抬助攻,兩人站上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要在選舉倒數最後關鍵,全力衝刺。

劉世芳表示:「今天我在站街口的時候,有非常多支持者跑來跟我們加油,那我也希望有知識有能力,有遠見的高雄市民高雄鄉親,可以支持民進黨八名候選人全數過關。」

陳柏惟說:「民進黨做得好是有目共睹,看看巨蛋商圈的發展,還有全高雄人口數最多的里都在這裡,我們希望本土台派在高雄左楠選區,一定要固守起來。」

左楠這些年的轉變,讓高雄出身的陳柏惟,豎起大拇指稱讚。

高雄第三選區參選人數爆炸,高達11人角逐立委寶座,無黨參選的郭新政四度來到德民市場掃街,掃到和攤商變成好朋友。

選民的熱情回應成了郭新政向前的動力,儘管沒有政黨資源和人脈,郭新政靠著雙腳勤走基層,不放棄每一雙手,要緊緊把握每個希望。

郭新政說:「路軍的部分大概大街小巷都走完了,我們打算用車隊的方式,再把整個左楠每條大街小巷繞一遍,我覺得我在這塊蠻用心的,我是用企業家精神在經營這個,不是在打傳統政治的選戰。」

左楠區一向被視為藍營鐵票倉,上屆選舉被劉世芳以不可能任務搶下這席,這回國民黨又派出從不分區轉戰區域立委的資深老將黃昭順應戰,還有無黨籍的郭新政加入戰局,這場被稱為三個女人戰爭的選戰,備受矚目。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