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球迷飆垃圾話辱妻!CBA教練怒賞球迷巴掌

中國CBA籃球聯賽,爆發外籍教練與球迷的衝突意外,江蘇隊總教練貝西諾維奇(Memi Becirovic)不滿場邊球迷飆罵在現場觀賽的妻子,他走到觀眾席前護妻,當場打了爆粗口的球迷一個巴掌,場面一度混亂。

好好的CBA比賽,江蘇隊總教練Becirovic卻場邊大爆氣,搞到球員加工作人員都得幫忙才拉得開人,原來是場邊球迷怒罵他的太太,搞到貝帥情緒失控甚至動手。

好好一個球賽,可以激怒到人家外籍教練呼巴掌,原來這位據稱是江蘇省句容市籃球協會主席的男子,在比賽中不斷對加盟遼寧的前NBA話題舞王Lance Stephenson比中指,貝帥太太看不下去想阻止這樣的行為,卻遭對方大罵,甚至傳出動手行為,隨後才釀出擦槍走火的衝突,最後兩人都遭驅逐出場。

中國球迷素質近年多次引發外籍球員和總教練的不滿與議論,日前世界盃籃球賽,中國球迷不排隊搶簽名,搞到美國隊總教練Popovich再展真性情,直接掉頭走人,這回球迷想學老美飆垃圾話,結果尺度玩過頭,再秀運動文化水平的不足。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