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強悍防守建功!暴龍客場僅得76分落敗

NBA最新戰況,熱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暴龍隊,熱火打出本季最佳防守成績,四節的比賽只讓暴龍得到76分,讓暴龍創下4年多來單場最低得分紀錄,終場熱火以84:76獲勝。

Kyle Lowry和Jimmy Butler兩大後衛對決,地主熱火一開賽,就用強悍的防守為比賽定調。暴龍FredVanVleet快速推進上籃,結果被熱火中鋒Bam Adebayo一巴掌搧掉。熱火雖然防守出色,但兩隊上半場比數差距不大,第二節熱火發動快攻。

替補後衛Goran Dragic漂亮傳球得分,熱火30:28領先2分,兩隊得分都不高,打完前兩節,暴龍39:42落後3分。

熱火前一場意外輸給巫師之後,全隊痛定思痛,在防守方面下足功夫,暴龍投籃命中率僅31.5%,四節的比賽只得到76分,是暴龍4年多來得分最少的一場,終場熱火84:76獲勝,和戰績領先的公鹿,是本季唯二還未嚐過二連敗的球隊,高居東區第三,再來看雷霆客場戰馬刺。

馬刺大將DeMar DeRozan得到全場最高30分,聖安東尼奧對雷霆來說是個不祥之地,已經好一陣子沒贏過馬刺,上半場雷霆落後9分,下半場演出逆轉秀。

70:69,第三節雷霆反超,Shai Gilgeous-Alexander得到全隊最高25分,雷霆有5位球員得分在13分以上,Chris Paul也貢獻16分,終場雷霆109:103獲勝,奪下4連勝,也中止在馬刺主場的9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