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技師試駕竟逆向行駛!2名漢翔員工遭撞彈飛慘死

台中沙鹿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雙B車廠技師試駕準備交給客戶的車,在上坡路段竟逆向行駛,與一部下坡的機車迎面對撞,2名共乘下班的漢翔公司建教生,遭彈飛重摔落地後送醫不治;而被撞毀的雙B車主是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夫人,原本愛車只是小擦撞進廠維修,沒想到被技師撞爛,錯愕傻眼。

白色機車雙載騎在下坡路段,一秒後飛來橫禍。正前方迎面而來一部黑色自小客很明顯逆向,與機車猛烈對撞,瞬間噴濺開的有解體的零件跟兩名共乘騎士,一個彈飛到對向,重摔在電線桿下;另一個摔在路面後,連續翻滾10多公尺遠,兩個騎士雙雙失去呼吸心跳,巨大撞擊聲響,把住戶嚇得奪門而出。

目擊民眾表示,「沒有剎車聲音,那是打滑的聲音,車子開得很快,失控打滑的聲音,撞得非常嚴重。」

雙載機車騎士肉包鐵,被這一撞,躺在電線桿旁的女子頭部變形全身骨折,另一位男傷者手腳骨折、口鼻出血,2人送醫搶救雙雙回天乏術。

這2名死者都才20多歲,去年6月到漢翔航太公司建教實習,2日下班後共乘機車,從公司回沙鹿宿舍,沒想到被這部黑色雙B逆襲,想閃都來不及。

肇事駕駛是28歲的蔡姓男子,不斷低頭對死者王同學的媽媽致歉,他是車廠技師,2日下午載同事開客戶進廠維修的車試駕,卻逆向撞死2名無辜的建教學生,痛失愛子的王媽媽從基隆趕來,在醫院哭了一夜。

漢翔工會理事長于正道說,「她現在心很亂,她沒辦法表達她的想法,公司絕對會幫忙協助到底。」

倒楣的還有雙B女車主,她是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夫人,原本只是小擦撞,進原廠換後視鏡跟輪框,怎知道愛車被技師撞爛,台中市議員林孟令服務處主任表示,「當然一定很傻眼,她(前議長夫人)第一時間覺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則說,「他(肇事駕駛)是說要閃避異物啦,這部分我們會再調查。」車廠廠長承諾,「我們會盡最大責任去處理這件事情。」

車禍兩造沒有酒駕,但技師明顯違規逆向,撞毀前議長夫人的愛車可以賠,但被撞冤死的兩條年輕生命該怎麼賠?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