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缺席政見會 李縉穎:放棄比賽實在可惜

新北市土城三峽選區藍綠白三腳督,3日舉辦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林金結卻缺席。這讓無黨籍、郭柯力挺的候選人李縉穎,忍不住發表看法,他說選舉就像馬拉松,沒有跑到最後一刻就放棄比賽,實在很可惜。

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政見發表會,候選人一一上台發表政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侃侃而談,強打自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推薦,力求在藍綠夾殺中勝出。只是整場政見會下來,卻獨獨少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

對此李縉穎表示,「最後的這個政見發表,就有點像馬拉松的概念一樣,你應該用負責任的態度把它走完,政見發表是對選民的承諾,或許國民黨那位候選人,可能已經提前放棄這場比賽。」

林金結缺席公辦政見會,李縉穎開嗆,酸對手已經放棄比賽。這次立委選舉,新北市三峽土城選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面對國民黨議員林金結,還有郭台銘、柯文哲力挺的無黨籍李縉穎挑戰。

三腳督態勢,加上兩位小黨和無黨候選人,形成五搶一選情激烈,政見會上李縉穎還用圖卡詳細解釋政策願景,爭取選民肯定,希望1月11日投票能有好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