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補強野手卡斯楚「古巴大谷翔平」叛逃挑戰大聯盟

「古巴大谷翔平」Oscar Colas將投效大聯盟

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積極補強,以2年1200萬美元合約簽下多明尼加內野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去年效力馬林魚的他是陳偉殷前隊友,各項打擊數據都創下生涯最佳,但仍被想要省錢的南灘大軍以100萬美元買斷。另外有「古巴大谷翔平」之稱的(Oscar Colas)已經確定叛逃,有機會以二刀流身分挑戰大聯盟。

打擊率2成7和生涯最佳的22支全壘打、86分打點,邁阿密馬林魚依舊不留他,拒絕執行2020高達1600萬美元的選擇權!以100萬買斷多明尼加內野手Starlin Castro。

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逢低買進以2年1200萬美元簽下Castro,等待體檢通過之後合約就會生效,而這次補強並不影響國民追逐前美聯MVP Josh Donaldson的計畫,預計讓Castro扛起主戰二壘手位置。

多明尼加內野手Starlin Castro

而即將轉換舞台的南美球員還有他!有「古巴大古翔平」之稱,軟銀洋將Oscar Colas去年在一軍對西武敲出生涯首打席全壘打,出賽8場留下2成78打擊率。

左投左打的他在育成期間也曾登上投手丘,最快球速飆到95英里,消息指出他將離開軟銀,目前已從古巴叛逃將投效大聯盟。

雖然Oscar Colas潛力無窮,也引起不少美國球探注意,但21歲的他只適用國際新秀簽約條款,恐怕要等到7月份各隊獲得新的簽約金額度後,才能拿到滿意的豐碩合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