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再提器官移植批沒醫德 柯文哲回嗆:智商有問題

黑鷹直升機事故發生後,各黨立刻暫停競選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中央有「行政優勢」,引來馮光遠重提活摘器官一案,批評柯文哲是沒醫德的東西,還說小英暫停競選活動是基於人性。對此,柯文哲今(4)日怒嗆馮光遠,說他智商有問題。

鳴槍起跑,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登高賽,和新光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同框起跑。

吳欣盈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身上號次就這麼剛好是她不分區排序第7,柯文哲身上的15號也是民眾黨政黨票號次,明明是市政行程,卻處處充滿選舉味,擺明黨政不分。

柯文哲對此回應:「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到,他們每年都辦今年第39屆,壽險公司以前也捐過救護車,不是第一次捐,對我們來講就是反正就是每年在做的事情,只是剛好這樣。」

糗了,才說不知情,柯P受訪到一半,就有人拿著民眾黨黨徽和號次的手舉牌,亂入搶鏡引起注意,柯文哲第一時間沒發現,因為記者問起卡神案,楊蕙如的易始公司最新發聲明,揚言將對他提告。

柯文哲說:「何必告呢?出來說明就好,告什麼?台北市這邊的資料都很清楚,可是她到底向體育署,或是說國營事業到底申請多少錢,這就沒有人知道,最簡單的方法是楊蕙如趕快出來,全部公開透明說明清楚,這樣就好了,不要再神隱、不要再躲了。」

要楊蕙如出來面對,柯文哲今天也將恢復競選行程,但他先前因黑鷹事故暫停,質疑蔡政府利用行政優勢,也引來馮光遠批評「沒醫德」,還重提活摘器官案。

對此柯文哲回嗆:「現在為止還要講那器官案,那真的只能說智商有問題,2014年國民黨打一次,2018年民進黨打一次,所以對柯文哲來講,為什麼會講垃圾不分藍綠,不是沒有道理的,你講我其他案子就算了,只要講到那什麼器官移植案,那我就直接講,馮光遠智商有問題。」不滿馮光遠再提過往爭議,柯文哲暴怒回嗆,沒在客氣。

(民視新聞/王富民、嚴文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