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政見會!蘇震清、周佳琪、張怡激烈交鋒

屏東縣舉辦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錄影,候選人全員到齊,其中在第二選區,泛綠無黨籍的蘇震清與國民黨的周佳琪兩人隔空交火相互控訴,而與時代力量結盟的無黨籍候選人張怡也是火力全開,對著藍綠開罵,三人激烈交戰,讓政見發表充滿火藥味。

屏東縣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第二選區最熱鬧,泛綠的無黨籍候選人蘇震清,拿著文宣紙張,矛頭對準國民黨的周佳琪。

蘇震清說,「我蘇震清的文宣,每一張都是我親自簽名的,從不假他人之手,但是反觀周姓候選人所有的任何不實文宣,任何一張攻擊文宣,都是假由他人簽名。」

周佳琪則回應,「不管你如何抹黑我,我相信咱的鄉親是聰明的,我問連任好幾屆的立法委員你對屏東做了什麼?為什麼屏東到現在都無法成長,無法發展?」

雙方拼命砲轟,指控對方抹黑。周佳琪痛罵執政黨一黨獨大,蘇震清也反攻,質疑周佳琪參選,只是當父親議長周典論的棋子。

蘇震清砲轟,「你的議長賄選案,你身為當事人之一,你竟然可以沒有事情,但是屏東縣議員有的卻因為你的案件有八個現在入獄服刑中,你難道不應該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嗎?你父親自己講花多少錢都要贏得這場選舉,不要看輕屏東人,有錢也不要以為可以輕易收買人心。」

周佳琪回應,「所以請委員和所有對手,不用花時間不用花精神來抹紅甚至來抺黑我,找不到漏洞,就從我家的人下手,甚至連我家門牌號碼也被牽連。」

不過除了藍綠對手隔空交火外,與時代力量結盟的無黨籍候選人張怡砲火更猛,矛頭指向蘇震清、周佳琪藍綠都罵。

張怡先批蘇震清,「為什麼蘇震清這麼好,民進黨竟然不敢把他放在不分區名單?不敢提名他?如果最了解你的政黨都不敢支持你,我們選民為什麼要支持你?」

再批周佳琪,「你們去過周佳琪的競選總部嗎,她那個房子跟皇宮一樣,蘭花整排從路邊排到裡面,你一個在傳統產業上班的年輕人,你怎麼有本事住在皇宮裡面?難道不是靠你爸爸嗎?你們應該是收歛你的地方勢力,不要惡搞地方。」

三人現身電視螢幕激烈交戰,也讓屏東的政見發表會,火藥味濃厚。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