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造勢晚會人潮擠爆 副總統也來力挺

選戰超級星期天,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5日晚上在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包括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出席力挺,人潮幾乎把林森公園擠爆。

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林森公園造勢,吳爸爸吳媽媽跟妹妹,也難得站台,現場來了不少大咖力挺。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他的歷練非常豐富,他特別有興趣的就是國家安全,所以他如果進國會,我們國家的安全交給他就沒問題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則說,「我感覺大家共同疼惜的吳怡農,他就是一個很有勇氣條件的人。」

選前超級星期日,包含黨主席卓榮泰和副總統陳建仁,都沒缺席。現場民眾高舉左手,感謝黑鷹墜機事件的國軍英靈們,場面溫馨又哀戚。面對中國動作不斷,晚會打出團結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提到,「(中國)的將領告訴我們說,台灣這樣的武裝力量禁不起武統,所以我們更要在這個時候團結在一起。」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表示,「所有台灣人都有這樣的決心,我們絕對絕對不會讓任何人,踐踏我們的家園大家說對不對。」

吳怡農也堅定喊出,進立法院,要推動修憲,把投票權降到18歲。

吳怡農更提到,「我們18歲的同學們18歲的年輕人,現在要負完全的刑責,他們要當兵他們有公投的權力,可是這個禮拜六他們沒有辦法投票,我們都知道這是不應該的,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公平的,可是我們卻沒有去面對。」

倒數時刻,民進黨從上到下,跨世代力挺吳怡農,不止力求翻轉中山北松山,更象徵民主交棒。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