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味「過關機器」郭忠祐人氣高 胡瓜下戰帖嗆:輸了退出演藝圈

本周《綜藝大集合》來到雲林西螺,胡瓜提到「最近有許多鄉親來看錄影,都說郭忠祐好厲害,什麼遊戲都很難不倒他,所以今天我決定挑戰他,讓觀眾知道郭忠祐也不是無敵的」。

綜藝大哥一番話讓現場眾人嚇傻,阿翔回「瓜哥你也太誇張了,郭忠祐能有這樣的好表現都是因為瓜哥的提攜,何必這樣呢?」郭忠祐也趕緊回應:「瓜哥是永遠的大哥,主持功力一流,遊戲就交給我們就好」。

不過郭忠祐這番話更讓胡瓜吃味,直言「所以你也認為大哥沒有遊戲能贏你囉?今天就讓大哥給你好好上一課」。

原來胡瓜將與郭忠祐挑戰遊戲「白泡泡幼綿綿」,比賽一分鐘從裝滿麵粉的玻璃杯中,吹出的乒乓球數量多者獲勝,此遊戲為胡瓜最擅長的遊戲,同時也是紀錄保持人,最後胡瓜甚至揚言「輸了就退出演藝圈」,也讓一旁眾人嚇壞直呼「瓜哥不要」。

所幸郭忠祐不擅長此遊戲,在一分鐘內僅僅吹出24顆,也讓胡瓜嗆聲「這麼爛的成績根本沒得比」。最後胡瓜在遊戲過程中還講電話、吃東西,依然僅花57秒就吹出第25顆球獲勝,輕鬆擊敗郭忠祐,全部所有人歡呼鼓掌叫好。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