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三度站台洪宗熠 謝衣鳳辦造勢衝刺

彰化縣的立委選戰愈來愈緊張!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全台輔選跑透透,今天來到彰化第三選區,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洪宗熠站台,以車隊掃街拜票;這也是陳菊第三次來為洪宗熠站台;另一方面,洪宗熠的對手,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全力衝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第三次來到彰化第三選區,為民進黨立委洪宗熠站台,希望他順利連任。陳菊向鄉親掛保證說,洪宗熠為南彰化爭取不少建設,還連續三年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表現優秀立委」,請鄉親繼續支持。

陳菊表示,「每一張的選票關係台灣的未來,你要選擇顧台灣主權,還是要選擇在這個階段,台灣有可能變成像香港這樣的混亂,這個人民都會做一個智慧的判斷。」

洪宗熠提到,「我們要繼續的衝刺,在1月11日那一天,我們希望我們所有的支持者,可以集中選票,團結一致。」

努力再努力,洪宗熠這一仗面對的是地方家族實力相當雄厚的謝衣鳳。謝衣鳳的祖父謝言信,以及母親鄭汝芬都當過立委,弟弟謝典林是現任彰化縣議長。

謝衣鳳的母親鄭汝芬,四年前和洪宗熠對壘,敗下陣來;四年之後,謝衣鳳披掛上陣,誓言要為母親「甜蜜復仇」,來勢洶洶,也讓洪宗熠的連任之路備感壓力。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