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蔡英文做得好不好?韓粉高喊「好」...謝龍介秒傻眼

選舉剩下最後5天,大家是不是都累了?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口誤,要大家票投3號,連自己都笑到綜藝摔;彰化縣長王惠美還把韓國瑜講成宋楚瑜。昨天謝龍介在台上問,過去三年半蔡英文做得好不好,現場群眾居然喊「好」,讓他當場傻眼,尷尬到停了好幾秒。

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桃園大造勢,謝龍介台上賣力催票,台下支持者的回應讓他當場傻眼,愣了好幾秒。

謝龍介在台上問「過去三年半,蔡英文做得好不好?」聽到底下群眾說出「好」這個字,謝龍介真心傻眼,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回頭再確認,台上同僚趕緊搶過麥克風,改口說「不好」,才化解尷尬場面。

謝龍介事後提到,「有人放槍說好,我就糾正他,唉呦怎麼變成好,現場氣氛就會比較歡樂。」回想當時情況,謝龍介自己都覺得好笑,說有人放槍。

但選舉選昏頭不只這一場,上個月新北市長侯友宜,替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也鬧出笑話,要台下群眾「票投3號」,侯友宜發現台下怎麼一片靜默,才趕緊改口是「2號韓國瑜」。

而彰化縣長王惠美更誇張,直接把韓國瑜講成宋楚瑜,只能說選舉選到最後關頭,大家或許都累了。

(民視新聞/王嘉琳、沈建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