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林岱樺穿婚紗大進場 造勢晚會好嗨

高雄第四選區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牽手同行高雄大贏造勢晚會,以白色婚紗大進場,讓現場選民超驚喜,大讚漂亮,林岱樺就說,穿著婚紗,也代表把自己嫁給高雄了,而她擔任立委任內,最關心的就是經濟和政治,未來繼續努力,要把高雄選區內的這家人照顧好。

新娘子穿著白紗出現,美到讓人驚艷。但奇怪的是,新娘卻很有選舉味,看清楚點,原來她是高雄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岱樺以婚紗造型大進場,沒大咖陪同,同樣引發選民一陣騷動,大受歡迎。

穿著婚紗的林岱樺拍出,有柔美的也有率性造型,讓政績影片變得超吸睛,林岱樺台上也喊出,穿婚紗代表著要嫁給高雄,未來更要好好照顧這家人。

林岱樺說:「我當立委到現在我最重視的就兩個領域,一個叫做經濟,另外一個叫做教育,為什麼要顧經濟,我們如果吃不飽,我們沒辦法把家庭顧好,今天我們岱樺要來出嫁嫁給高雄,我們就是一家人。」

力拚三連霸的林岱樺,這回將面對出身射擊運動國手,回家鄉大寮蹲點的國民黨徐慶煌等四人挑戰,第四選區被評為綠色安全區,也讓外界評估,最後恐怕還是藍綠PK對決。

(民視新聞/黃建宇、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