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猛砍19記3分球 龍頭公鹿中止5連勝

美國職籃NBA最新戰況,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今(7)天在客場對上馬刺隊,意外踢到大鐵板,馬刺砍進本季單場最高的19個3分球,終場以126:104,中止公鹿最近的5連勝,馬刺同時保住西區第八的位置。

波總臉色鐵青,馬刺主場迎戰全聯盟第一的公鹿,不敢掉以輕心,一開賽雙方纏鬥激烈。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抄球之後快攻灌籃得分,公鹿追成15:15平手,字母哥表現全面,得到全隊最高24分,還有12籃板8助攻3抄截,但馬刺DeMar DeRozan也不甘示弱,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馬刺在第二節拉開比數,讓公鹿苦苦追趕。

字母哥接獲Eric Bledsoe妙傳,挑籃得分,公鹿追到只差9分,打完上半場,馬刺領先13分,下半場維持進攻火力,不給公鹿反撲的機會,第四節LaMarcus Aldridge溜到籃下。

他得到17分,馬刺領先了16分,勝負已定,這場獲勝的關鍵,是馬刺全場砍進了19個3分球,創下本季新高紀錄,其中替補後衛Patty Mills,投進6個最多,他得到21分,終場馬刺126:104大勝,中止公鹿最近5連勝,保住西區第八,再來看巫師主場迎戰塞爾提克。

戰績不佳的巫師有6位大將因傷缺席,綠衫軍塞爾提克應該可以輕鬆過關,沒想到卻敗在自己手上,全隊投籃命中率,竟然只有百分之34.7,遭巫師反咬一口。

替補後衛Ish Smith,在傷兵累累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他攻下全場最高27分,第四節關鍵時刻,連進兩球拉開差距,終場巫師99:94,力克東區第二的塞爾提克,奪下2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