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義甲演出帽子戲法 生涯第56場寫傳奇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效力義甲聯賽祖文特斯隊,他在出戰卡利亞里隊的比賽中,個人獨進3球,演出生涯第56場帽子戲法,幫助祖文特斯以4:0獲勝,34歲的C羅也成為第一位,在歐洲三大聯賽與世界盃,都有帽子戲法的球員。

黑白球衣的祖文特斯,在主場迎戰卡利亞里,當家箭頭C羅紮個小辦子依然帥氣,在上半場欠缺臨門一腳,因此雙方是0比0平手,不過比賽來到下半場,情勢改變,逮到對手後防失誤猛攻。

第49分鐘,C羅抄球之後,自己帶球甩開門將射門破網,祖文特斯1:0領先,2019年的最後一戰,祖文特斯意外輸掉義大利超級盃冠軍,讓C羅不太高興,新年度第一戰,他火力全開,讓對手難以招架,第64分鐘,卡利亞里在禁區鏟倒迪巴拉,祖文特斯罰12碼,由C羅操刀。

門將不幸猜錯邊,祖文特斯2:0領先,C羅秀出招牌動作,這位34歲的葡萄牙巨星,不僅自己能進球,還能幫助隊友進球,第81分鐘大腳長傳到前場,伊瓜因盤球起腳射門,祖文特斯3:0遙遙領先,卡利亞里自從09年11月以後,在聯賽就沒贏過祖文特斯,戰績3平14負,這一場再添一敗,1分鐘之後,C羅再度兵臨城下。

C羅獨進3球,演出生涯第56次帽子戲法,也是第一位,在歐洲三大聯賽,英超、西甲、義甲以及世界盃,都上演帽子戲法的男人,終場祖文特斯4:0大勝,義甲聯賽排名並列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