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送籃網七連敗 國王落後21分逆轉奪勝

NBA最新戰況,雷霆隊今天在客場對戰籃網,兩隊一路激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保羅(Chris Paul)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幫助雷霆以111:103送給籃網七連敗;另一場受矚目的比賽,國王隊在落後21分的情況下,竟大逆轉擊敗太陽。

籃網爆炸頭中鋒Jarret Allen近況不佳,已經連四場得分個位數,今天面對來訪的雷霆大軍,Allen終於硬起來了。

Allen攻下最近五場以來首度得分兩位數的12分,外加7個籃板,一舉振奮全隊士氣,Allen在禁區的防守也有一套,他也賞了雷霆兩記麻辣鍋。

籃網在第四節後半段一度領先六分,但保羅船長連拿六分追平比數,讓比賽也因此以101:101平手,打進延長賽。保羅船長得到全場最高的28分,其中有20分其中在第四節和延長賽。

雷霆在CP3的帶領下,延長賽打出10:2的高潮,最後就以111:103擊敗籃網,籃網苦吞最近的七連敗。

另一場國王作客太陽的比賽,太陽後衛Booker攻下34分外加7助攻,讓太陽一度領先國王高達21分,但國王的狐狸Fox,在第四節拚命追分,竟然打出一波36:16的攻勢。

Fox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6助攻,幫助國王是以114:103逆轉擊敗太陽,兩隊本季四次交手各拿兩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