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拍影片自嘲「被黑」陳柏惟:做立委有這麼勉強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戰,現任的顏寬恒拍影片自嘲,說自己是被黑的大師兄,算是被網路霸凌的始祖,而他的對手陳柏惟看完影片,大酸當個立委還裝可憐,這麼勉強嗎?

敷上黑面膜,立委顏寬恒拍影片自嘲,他說:「黑韓黑柯每一個黑的對象,都說自己被霸凌,我跟這些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比起來,不管是韓市長還是柯市長,我都可以算是他們的大師兄。」

封自己是政治圈中,被網路霸凌的大師兄,連柯P、韓國瑜都望塵莫及。

顏寬恒說:「如果有我或我的家人名字出現,推文下方一定會被噓爆,黑道家族海線死胖子,海景第一排我不想變成消波塊,垃圾還有很多十八禁的不堪入目的。」

影片襯著輕快配樂,顏寬恒獨自面對鏡頭,闡述被黑的心路歷程,趕在選前這一刻上架,強攻網路,大搶年輕選票。

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則回應:「你做為一個政治人物這樣隱瞞,這樣裝可憐真的是很悲情,做為一個立法委員還裝可憐,要不然不要當,有這麼委屈、這麼勉強嗎?還是你覺得網路寫的訊息,都是假的。」

陳柏惟再酸顏寬恒,兩人隔空交火,互踩痛腳。陳柏惟表示,「事實上他陸軍強,不是他走得很勤,是他地方朋友多,我一直都有在跑基層,我就說過如果覺得我陸戰跑不夠勤,不然找顏寬恒來跟我賽跑,對不對我一定跑比他勤。」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陳柏惟車隊掃街,深入地方、地面巷戰;顏寬恒出手,影片訴求網路空戰,最後時刻,兩人催票,補強各自最弱的那一塊。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