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代雜誌分析韓國瑜親中又性別歧視 陳其邁:與國人觀察相距不遠

2020大選倒數計時,國際知名媒體時代雜誌(TIME)搶在選前深入分析台灣選情,文中形容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有如台版的美國總統川普,並指出此次大選是反北京的蔡英文對上親中、性別歧視的韓國瑜。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8)日到桃園輔選,被媒體問及對此看法,回應「那跟國內很多人對韓國瑜的觀察其實相距不遠」。

2020總統大選備受國際社會關注,除了有眾多外媒已赴台第一手觀察選情,美國時代雜誌昨日也發布一篇有關台灣大選的分析文,評論這是一場「被惡毒演員、假訊息、性別歧視與激情演說」主導的選舉,形容韓國瑜曾經做出古怪承諾,是台灣川普;另一方面形容總統蔡英文,是學者氣息,比較不會社交。

陳其邁今日到桃園為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輔選,談及此事回應,那跟國內很多人對韓國瑜的觀察其實相距不遠。他表示,時代雜誌是國際有影響力的媒體,它們以局外人的客觀角度,而不是用政黨競爭來看問題,所以他們觀察很多國家選舉、自然有他們一些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