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進合擊!副總統陳建仁南投輔選蔡培慧

選戰倒數,副總統陳建仁也領軍一路前進南投,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掃街,蔡培慧表示,目前南投縣第一選區陷入激戰,最後關頭只能賣力催票,力拚翻盤。

選前最後衝刺,任何一個選區都不能放棄,副總統陳建仁挺進南投,陪同蔡培慧掃遍魚池鄉大街小巷。蔡培慧提到,「我們要找到會做事的人,我們要找到專業的人,我們要找到在地的人,我相信這幾年,大家有看到阿慧就是專業會做事,為地方打拚的人。」

現任不分區立委蔡培慧,對上的是國民黨馬文君,已連任3屆立委,基層實力雄厚,蔡培慧轉戰區域立委,凡事親力親為,不斷掃街,幾個月下來能見度、辨識度都大大提升了。

蔡培慧表示,「我本來擔憂的就是有很多長輩,可能我的知名度比較低,但是我現在走到哪裡,很多長輩都會摸摸我的下巴,說我很可愛,有的叫我菜頭粿。」

南投烏溪線立委爭霸,藍綠對決大車拚,除了鞏固基本盤,也請大咖來助陣開拓票源。

(民視新聞/張家維、張士政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