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控私事遭侵犯 林國春:資料從監察院取得

選戰倒數2天,拚連任的民進黨張宏陸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林國春在選區掛看板,抹黑他「存款只有1萬多,有人相信嗎?」張宏陸強調媽媽臥病在床10多年,每年花費上百萬,他身為長子責無旁貸,批對手拿私領域做文章。對此林國春回應,說看板是競總掛的,資料都是監察院公佈,要張宏陸接受選民檢驗。

表情無奈、語氣顫抖,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不滿自己被抹黑,把矛頭指向對手林國春。張宏陸指出,「對手在板橋到處樹立這種看板,質疑我的存款太少,(媽媽)長年10幾年來都一直臥病在床,然後我為了給我媽媽最好的照顧,她光每年的費用就要120幾萬。」

拿出證明,強調媽媽癱瘓臥病在床,每年花費上百萬醫藥費,10年下來早就超過千萬,自己身為長子,照顧媽媽責無旁貸,沒想到私領域會被對手來做文章,讓他無法接受。

張宏陸表示,「這是選舉文化的惡劣啦,他找不到我的其他缺點,就用這種,所以我今天很沉痛,我也覺得其實這樣子很對不起我媽媽。」

不過林國春說,「(看板)我們總部掛的啊,那他監查院的存款只有12950塊錢,這是他的財產申報,那他都檢驗我好幾個月了,我只檢驗他一次不行嗎?」

被指掛看板抹黑,林國春也反擊,說這些都是監察院資料,他們只是提出質疑,還反酸張宏陸自己說過,政治人物要禁得起起考驗。

張宏陸提到,「我張宏陸沒有其它的缺點,你就用這種方式來打擊我,我是覺得選舉不應該這樣子。」因為一面看板,張宏陸、林國春隔空互槓,讓板橋西區選戰更加白熱化。

(民視新聞/賴曼妮、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