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龍指控郭國文陣營抹黑造謠 郭國文:先自我檢討

台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武龍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郭國文陣營的輔選幹部公然抹黑造謠,還具狀要向法院提告。對此郭國文強調,支持淨化選風,但對手應該先處理自家人一再對郭國文的抹黑汙衊。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還找來證人出面,李武龍指控民進黨對手郭國文團隊刻意抹黑造謠。

李武龍支持者陳春英說,「開車到現場,車門一開,2號李武龍買票就這樣說。」李武龍也借此大聲喊冤,控訴對手一再抹黑,還打算具狀提告。

李武龍表示,「從4月份開始到現在,整整9個多月的時間,要不是說我李武龍看起來像黑道,我是太陽曬黑,我不是黑道,不然就說我是組頭,這組頭之說,還害我跟太太吵架。」

不過對此郭國文則強調,身為候選人當然支持淨化選風,但他才是被一再攻擊、抹黑的對象,要對手指控前,先把之前的帳清一清。

立委候選人郭國文

郭國文說,「謝龍介他在議會裡頭,想要透過免責權來抹黑我的事情,該陣營應該優先處理啦,應該自我檢討。」

郭國文也找來,前台南縣老縣長陳唐山助陣,向鄉親喊話:「他在立法院的表現,我想有口皆碑,反滲透法的通過,他的努力大家看得到,所以這次要繼續讓他當選。」

選前倒數時刻,不只候選人全力衝刺,支持者相互間的對壘,不難看出選情的激烈。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