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陣營催年輕票!雞排妹成強力吸票機

大選決戰時刻,各陣營繃緊神經,大咖輔選,名人加持,通通出爐,在台中泛綠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莊競程不約而同,找來人氣網紅雞排妹輔選,昨晚合體洪慈庸,夜市拜票,人潮擠爆,今天一早又和莊競程車掃,鄉民女神魅力無法檔,儼然成了輔選大將,催出年輕票源。

雞排妹車隊掃街處女秀,獻給台中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戴著大型二號手套,雞排妹化身超級助選員,一點也不馬虎。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北區北屯區深藍鐵板,要去翻轉這個局勢,我們推出一個非常優秀的青年,他是台大生醫工程博士,而且他提出的政見,就是有關於長照醫療。」

現身站台,對候選人背景也不含糊,頭頭是道,莊競程說,「我們也知道雞排妹,也常呼籲年輕人要勇敢對政治表態,因為我們年輕人的未來,我們自己決定。」

陪完莊競程,再來力挺洪慈庸,宣傳戰車,賣力廣播。

大方表態,不怕貼標籤,雞排妹儼然成了泛綠候選人的輔選大將。

其實,前一晚兩代鄉民女神,雞排妹合體洪慈庸逛夜市,人氣超夯,魅力橫掃。

雞排妹表示,「我眼中的洪姊姊她就是,隨時散發出溫柔且堅定的眼神,這四年她也沒讓我們,投過她的人失望,而且我們慈庸姊姊,不只可以把家庭顧得好,也可以把我們潭子的建設,顧的非常牢。」

原來雞排妹正好是洪慈庸的選民,倒數時刻,出面力挺,用行動支持。

雞排妹兩天三個選舉行程,高人氣強力吸票機,盼望催出年輕人,把票投下去。

(民視新聞/陳仕承、賴政坤、蔡枘埏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