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蕭美琴敗選 鄉親於臉書30分鐘湧進破5千留言

圖取自蕭美琴臉書

花蓮縣立委選戰激烈,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對決無黨籍「花蓮王」傅崐萁與國民黨候選人黃啟嘉,選戰結果在藍營出現棄保效應的情況下,傅崐萁擊敗蕭美琴。

面對敗選結果,蕭美琴也在臉書表示,「選舉是一時的,人格是永遠的。雖然花蓮的政治環境比較特殊,但我過去服務鄉親、爭取建設,都是無分黨派與族群,也一直收到許多鄉親溫暖的關懷。」

蕭美琴進一步感謝每個人以來與她同行,有每一位鄉親朋友溫暖的打氣,有花蓮鄉親做她的靠山,她才能走到今天;蕭美琴更強調「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是花蓮的靠山。」

立法委員 蕭美琴臉書

最後蕭美琴也展現風度,祝福傅崐萁先生。針對此篇臉書內文,網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底下留言,將近五千則留言力挺蕭美琴這四年來的付出心力。網友們紛紛表示,「謝謝委員對花蓮的付出,我們對不起妳,妳辛苦了」、「不管您到哪裡,不要忘了花蓮還有這些支持您的人」、 「謝謝美琴!你做的我們都看到了!今晚我的眼淚為你而流。」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